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体检依据什么标准进行?
http://www.sdgwy.org       2019-06-28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已经入体检阶段,你知道体检依据什么标准进行吗?如果不知道建议大家看看以下内容:

 

  体检依据什么标准进行?


  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操作手册等组织实施。报考者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将给予其不予录用或者取消录用的处理;报考者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将给予其不予录用、取消录用等处理。


  哪些项目在当日或当场进行复检?


  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


  对体检结果有疑义的,如何提出复检申请?


  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体检实施机关应尽快安排考生复检。体检实施机关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决定是否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中的所有体检项目均不进行复检。


  5.哪些职位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


  公安机关、监狱、强制隔离戒毒机关的人民警察和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的司法警察职位,以及检验检疫、安监等部门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职位录用公务员,应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规定检查有关体检项目,该特殊标准未作规定的职位或项目,其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仍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在什么机构进行体检?


  体检在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