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抱歉!你不符合2020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报名条件!
http://www.sdgwy.org       2019-06-04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根据考生提问反馈,总结了2020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报名疑问解答,以供参考。

 

  【问】2020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哪些人不可以报考?


  【答】现役军人,在读的全日制非应届毕业生,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不得报考。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报考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所在的同一招录机关或用人单位,不能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公务回避情形的机关(单位)或相应职位。

 

  注:以上政策来源于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南,最新招考政策以2020年发布的招考公告为准。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