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惊喜!淄博事业单位招聘具体事宜将于近期发布~
http://www.sdgwy.org       2019-03-26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很多小伙伴复习了好几个月,舍弃其他成“公”途径,专门攻克事业单位。目前一直处于等待的状态,很焦躁。别着急,淄博事业单位有消息啦~


  近日,有小伙伴在淄博人民政府互动平台发信咨询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发布情况,得到回复,内容如下:

 

\

 

\


  咨询内容:根据往年的情况,3月初就有中高职院校教师的招聘,截止现在官网都没有通知,想了解一下,今年上半年还有招聘么?期待回复。


  答复内容:淄博市各级教育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由市教育局统一负责。经与市教育局对接,公开招聘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具体招聘事宜将于近期在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及相关部门(单位)网站发布,以公告为准。

 

  咨询内容:2019年卫生单位事业编考试什么时候开始?

 

  答复内容:淄博市各级卫生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由市卫健委统一负责。经与市卫健委对接,公开招聘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具体招聘事宜将于近期在市卫健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及相关部门(单位)网站发布,以公告为准。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