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参加2019年山东省考,对学历获得时间有啥要求?
http://www.sdgwy.org       2019-03-18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学历要求是限制考生报考2019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的一大限制之一。每年都有很多考生因为学历不符而无缘笔试,尤其是那些通过其他国民教育序列获得学历的考生,常常对自己的报考学历存在疑问。(2019年山东省考报名时间为:3月22日9:00至3月25日16:00)


  问:报考资格条件中要求的各项资格(资质)的截止时间是如何确定的?

 

  基层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止到2019年3月,应当足年足月据实累计计算。

 

  2019年应届毕业生应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


  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如政治面貌、学历、学位、户籍、相关工作经验等)应在2019年3月前取得。


  问:我的全日制学历为大专,后来自考了本科学历,报考时该以何种学历报考?


  答:如果考生通过自考取得了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国家承认的学历指证书编号在学信网上可以查询到),则可以以本科学历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也可以以大专学历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