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报名入口上线!2019年山东选调生公告即将发布
http://www.sdgwy.org       2019-03-11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山东选调公告要发布了吗?目前,官网已挂出报名入口,按照往年的招考节奏,公告应该在本周会出炉!

 

  晒图为证:

 

\

 

  历年选调招考时间节点

 

\

 

  选调公告将近,今天我们再来复习一下山东选调的报名条件:


  山东选调范围限制


  山东选调生,不限生源,不限户籍,面向全国普通高校及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当年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进行招考。


  海外高校毕业生须是2018年毕业、具有国家承认的相应学制的学位证和毕业证,且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必须在报名之前取得。


  不包括独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网络学院、成人高校、民办高校、对口本科(高职本科)及国家不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等。


  专业限制


  研究生按现在所学专业、本科生按主修专业报名,硕士研究生可报考本科生职位,须同时符合所报考职位的专业要求。届时,各地市会发布相应的补充公告,具体专业需求见各市补充规定。


  2018年山东选调生报考济南、青岛、莱芜、济宁地区有限制专业,报考其他地区均不限制专业。


  选调条件


  山东选调生考试需要同时满足以下三点:2019年应届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学生干部/主要学生干部。


  2018年山东选调青岛普通院校毕业生、烟台、东营地区要求为主要学生干部。


  干部任职,截至时间为19年公告发布日期。

 

  年龄限制


  年满18周岁,大学本科生2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


  大学学制5年及以上的毕业生,以学制4年为基数,学制每增加1年相应放宽1岁。


  双学位按大学本科生年龄掌握,双学士延长2岁。不要把双学位等同于双学士。双学位是同时修两个专业的学位,学习时间一般为4年;双学士是取得第一个学士学位后,又考取第二个学士学位,学习时间一般为6年。大学期间入伍服兵役人员,报考年龄按服役期顺延。

 

  点击查看:2018年山东选调生考试公告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