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福利]国考申论如何冲刺,免费直播课不要错过
http://www.sdgwy.org       2018-11-08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今年国考招录人数锐减一半,竞争比创五年新高,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你准备好了吗?现在距离国考笔试仅剩20多天,如果不想当“炮灰”,那就抓住最后的时间,突破复习瓶颈,再提升20分!


  时间紧,任务重!很多同学复习时都是重行测而轻申论,认为申论再努力也没有提升的空间,复习也是浪费时间。这种想法显然不恰当,如果放弃复习申论,即使你的行测再提升20分,但申论拖后腿,肯定进不了面。所以冲刺复习切忌顾此失彼,那么如何两者兼顾呢?别慌!【2019国考直播冲刺班】带你一起冲刺行测和申论,双科突破70分!


  我们的直播冲刺班:行测24次课+申论10次课,连续34晚,每天2小时,有回放赠送精编纸质讲义,每次课后有针对性配套作业!

 

  还没有加入课程的同学,可以免费去听11月9日19:30的申论冲刺直播课:从五个角度带你全面认识申论。这也是申论冲刺的第一节课,后面还有9节申论直播课。重点帮同学们分题型梳理考点、强化重点难点、考前预测,一次性解决你的申论复习难题!


  如果试听过后你觉得还不错,那就赶快加入我们的2019国考直播冲刺班吧,34节课限时抢购仅要199元,错过直播还有回放!11月14日价格将上涨至399元哦。机会不等人,赶快加入学习吧!

 

国考直播冲刺班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