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补录公务员留学生学历认证材料需要何时取得?
http://www.sdgwy.org       2018-09-20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山东省公安机关和省属监狱补充招录公务员公告已发布,本文针对留学生学历认证材料需要何时取得问题进行答疑,并提醒考生补录报名时间为:2018年9月25日9:00—9月27日16:00,报名要趁早。

 

  【问】留学回国人员报考需要提供哪些材料?何时取得?

 

  【答】取得国外学历学位证书的留学回国人员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报考公务员的,除需提供现场资格审查时所要求提供的有关材料外,还要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的有关证明材料。


  学历认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报考人员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学历认证材料的有关证明材料,必须在2018年9月前取得,在现场资格审查时与其他材料一并递交审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