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年山东省考面试前这三件事考生必做
http://www.sdgwy.org       2018-06-07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山东公务员面试备考进行中,现阶段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认为面试前考生须做好这三件事: 

 

  一、多进行面试训练


  对于考生来说,通过进行面试训练可以提高自己的言谈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提升自己的信心,这对于公务员面试是非常有帮助的。考生在进行面试训练时应该严格按照面试时间进行联系,答题一定要完整,只有一个思路是不够的,要把自己的想法用语言表述出来。通过训练,考生在考场上的语言表达的能力会得到很高的提升。


  二、观看面试学习视频


  观看面试学习视频是公务员面试备考非常有效的方法。很多考生说我不需要看面试学习课程,我可以通过自己的探索指导面试重点,我自己能搞定面试。但是实际上,公务员面试的难度比大家想象的要大,而且考生在进行被考试时间和精力都有限,通过自己的复习做到面面俱到是比较难的。而公务员面试指导老师由于专业从事公务员面试教学,具有多年公务员面试培训经验,因此更加了解公务员面试的重点在哪里。对于考生来说,通过观看面试学习视频可以迅速掌握面试的重点,从而做到有的放矢。


  考生在观看面试学习视频时要把重点内容记在笔记上,在学习面试视频课程时要注意总结。除此之外,考生在观看面试视频课程时如果时间不充裕,可以挑自己比较薄弱的部分观看,做到有的放矢。

 

  三、练习面试礼仪


  千万不要轻视面试礼仪的作用。曾有公务员面试考官说,对考生的第一印象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考生的面试成绩,而考生的第一印象就是由考生的衣着、言谈举止等方面决定的。好的面试礼仪不仅会增加考官对你的印象分,而且会增加自己的自信,使自己在面试过程中更加轻松的去应对面试中的各种问题。


  考生在学习面试礼仪时一定要细化,大到衣着打扮小到一言一行都要注意,要穿着得体,言语礼貌。只有这样,才能在公务员面试考场上不在外表上输给别的考生。

 

  更多面试指导可点击2018年山东公务员考试面试学习视频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