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年山东公务员面试考情(收藏)
http://www.sdgwy.org       2018-04-26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随着2018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笔试的结束,面试的备考也要提上日程了。“面试考什么”、“面试怎么考高分”,这个两个问题可能是考生们最关注的两个问题。


  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特搜集整理了一下山东的面试考情,对考察重点进行了梳理,帮助考生了解命题规律和考查形式,让大家在面试备考中更具针对性和专业性。


  >>>>>点击进入:2018年山东公务员考试面试课程

 

山东

时间安排:7月中旬
面试形式:采用结构化面试为主,部分职位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形式
题型分布:以综合分析题为主,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言语理解与表达能力等也有所考查,但比较少。
面试题量:结构化上午下午各一套题,每套2道题,无领导一天一套
面试时间:结构化15分钟,无领导约60分钟
是否全省统一:全省统一组织
面试占比:50%
备注:
听题,有题本和纸笔。
山东潍坊、淄博等地设有思考室,思考之后,再进去面试室作答。
面试成绩在本场次面试工作结束后统一宣布,面试人员当场签名确认。

 

  以上是山东公务员面试的考情,同学们可以根据考情开始自己的面试备考。当然每年山东公务员面试的试题或者形式可能会发生变化,因此以上表格建议考生仅作参考,以招考单位发布的面试公告为准!面试将临,考生应尽量使面试备考做到目标明确、贴合真题和复习有序。相信做到这些,考生定能收获理想的分数!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