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笔试答题技巧
http://www.sdgwy.org       2018-04-02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笔试将于4月21日进行,现在距离笔试时间已经不多了,考生应注意考前心理调节,并及时总结梳理。这个阶段考生想在考生进一步提高分数,可多掌握一些技巧,下面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就教您几招,助您轻松过笔试!


  行测


  1、关注总题量,不要漏题。


  2、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分配好每部分的作答时间。确定答题顺序,一般建议由易到难,速度由快到慢,争取把能拿的分都拿到。


  3、学会放弃。有些难题或篇幅较长的题不要“恋战”,一般能把握住100题就可以。


  4、涂卡时建议答一部分涂一部分,避免最后集中涂卡出现失误,涂卡时5个一组,比较节省时间。


  5、如何“蒙答案”


  整块题目选择放弃,全部蒙一个答案,如全部选A,或全部选B、C、D。


  少量题目放弃,根据已答蒙未答,哪个选项少蒙哪个。


  申论


  1.先看题干再看材料,材料需要整体把握,科学把握阅读时间,保持字迹工整卷面整洁,确保答完。


  2.概括需要多写要点,多用序号。


  3.对策需要明确问题,结合材料。


  4.分析需要理解题干,多用连词。


  5.贯彻需要理解题干,巧借题干。


  6.论点在题干材料中,高频高档词汇。


  7.标题需要准确新颖。


  8.分论点首句要写清,开头结尾多用连词。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