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山东省考报名职位核减或取消该怎么办?
http://www.sdgwy.org       2018-03-22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今天,2018年山东省考正式开始网报了。相信各位考生已经迫不及待。在此,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提醒大家,报名需谨慎,报名切忌信息填报不全、网上审核通过信息一律不得修改。另外,如果出现职位核减或取消的情况该怎么办呢?


  答:报名缴费结束后,公务员主管部门将对最终确定的报名人数达不到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招录职位,计划录用1人的,原则上取消录用计划;计划录用2人以上的,原则上按1︰3的比例相应核减录用计划。对部分专业性较强、人才存量少、基层艰苦边远的职位和“面向残疾人”职位等,适当降低开考比例。取消和核减录用计划的情况,将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上予以公布。


  为保障广大考生的报考权利,对报考取消录用计划职位的考生,考试机构将组织考生改报相关职位。报考取消录用计划职位的人员,经本人同意,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其他符合条件的职位。改报只进行一次,未通过审查的不得再次改报。请有关考生在确认缴费后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不愿改报职位的考生,考试机构将为其办理笔试考务费退费手续。

 

  提醒:

 

  (1)报考人员要合理掌握报考时机,不要报名过晚,以免审核不通过失去报考其他职位的机会。

 

  (2)报考人员在整个招录期间须保持通讯畅通,通讯方式如有变动,要及时与招录机关联系,以免影响正常招录。

 

  点击进入:2018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