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山东事业单位统考哪些地区参加,哪些地区不参加?
http://www.sdgwy.org       2018-01-22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山东事业单位统考逐渐拉开了大幕,各地市都陆续的发布了招考公告。招考公告发布后,大家都会查看公告中的招考条件、报名时间、职位表和笔试时间这些重要信息。截止到今天,有哪些地市发布了公告呢?哪些地市确定将参加今年的山东事业单位统考,哪些地市不参加今年的山东事业单位统考呢?


  据山东公务员考试网所了解,今年这些地市将参加山东事业单位统考:


  省属事业单位、临沂、济宁、青岛、德州、烟台、泰安、枣庄、威海、莱芜、滨州和日照。省属和这些地市的官方都给出了参加统考的答复,也就是都将会在3月18号进行笔试。


  今年这些地市将不参加统考:


  济南、潍坊、东营。 济南因为17年的事业单位考试没多久,所以18年济南事业单位考试几乎可以确定是不参加统考的了。潍坊和东营的官方发布信息说不参加今年的山东事业单位统考。


  除了这些地市外,还有个别地市到现在还没有消息。大家先不要着急,山东公务员考试网一直会关注这些地方的消息,一旦有统考方面的资讯,会立即通知大家,望大家稍安勿躁。


  相关阅读:2018年山东事业单位统考信息汇总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