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官方回复:日照确定参加2018年山东事业单位统考
http://www.sdgwy.org       2018-01-22      来源:日照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 】              

  截至目前,2018山东省属、威海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已经结束,枣庄事业单位正在报名中,临沂、青岛、济宁、烟台、莱芜、泰安事业单位招聘简章发布;那2018日照事业单位招聘参加统考吗?近日日照政府网回复:2018日照事业单位确定参加统考!详情请看:

 

\


  问题:


  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招考报名多市已经开始,而我市招考简章都未发布,想咨询一下2018年我市招考简章何时发布?


  答复内容: 我市2018年事业单位综合管理类公开招聘计划参加全省统一笔试,目前正在征集部门(单位)岗位条件。我市2018年用编进人计划尚未最终确定,我们也将协调相关部门加快推进,相关信息请您及时关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我们将及时对外发布.


  根据日照政府网近日回复内容,2018年日照事业单位参加山东统考,请大家提前收藏:2018年山东事业单位统考信息汇总。了解相关考试信息。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