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报名时该注意些什么?
http://www.sdgwy.org       2018-01-10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招考公告暂未发布,建议考生收藏本站,山东公务员考试网会在第一时间更新招考信息。公告发布后,考生们需要弄清楚报名的流程、报名的网站已经报名时该注意些什么。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就考生关心的问题作出解答。


  1.网上报名流程为:


  报名时间→查询时间→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


  2.报名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


  (1)个人基本信息,如:身份证号、身高、视力、履历情况、家庭情况等;


  (2)准备好相关银行的网上支付卡,并确保有足够金额。


  3.对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有疑问的,如何咨询?


  对《招考简章》中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和其他内容有疑问的,请与用人部门直接联系。各用人部门咨询电话可以在同级公务员主管部门网站公布的招考职位表中查询。


  4.报考人员能否使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报名?


  报考人员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5.报考人员可以报考几个职位?


  报考人员在全省范围内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6.报考人员是否可以更改报考职位?


  用人部门在对报考人员报考信息进行资格审查之前,报考人员可以更改报考职位。


  没有通过招录机关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可以改报其他部门或该部门的其他职位,但系统自动禁止该报考人员再次报考曾被拒绝的职位。


  通过招录机关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系统自动禁止该报考人员改报其他职位。


  7.报考人员在网上提供的照片有什么要求?


  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时提供的照片,必须是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并且与进入面试后资格审查所提供的照片同一底版。


  8.未按时缴费,可以补交费用吗?


  不可以,未按时缴费确认的,视为放弃报名。


  9.填写个人信息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1)报考人员须用第二代身份证号码注册报名;


  (2)报名时,报考者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


  (3)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