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人社局回复:临沂或将参加2018山东事业单位统考
http://www.sdgwy.org       2017-12-27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目前部分地市已经发布通知,将和省属一起参加2018山东事业单位统考。日前,临沂人社局对于2018临沂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发布时间、考试时间做出如下回复:


  以下内容及截图来源于临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网:

 

\


  留言:现在还有医学事业编制吗?如果有的话在什么时间报名?什么时间考试呢?


  回复:您好!根据我市往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类、卫生类)工作来看,这项工作一般在每年的3月份组织实施,报名一般在1-2月份进行。请注意关注临沂市人社局官方网站,待2018年度公开招聘简章发布后,及时明确有关问题。


  根据人社局的回复,2018临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将在明年3月进行,临沂参加2018山东事业单位统考的可能性较大,想要报考的考生关注临沂市人社局官方网站或本网站及时查看后续考试信息。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