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年国考准考证打印将于12月10日12时截止
http://www.sdgwy.org       2017-12-08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将于12月10日进行公共科目笔试。公考通(www.chinagwy.org)提醒考生,准考证打印将于12月10日12时截止,还没打印的考生抓紧时间打印。


  点击进入: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山东考区准考证打印入口


  在打印准考证时,提醒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尽早打印准考证,避免意外情况


  考生在准考证打印开始后,要尽快尽早打印准考证,以免在最后时间打印时出现问题影响参加考试。另一方面,也是考虑到要留出时间来应对意外情况,有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出现了打印机不给力、打印出乱码等各种情况,考生们一定要在可以打印准考证的第一时间就打印好,不要在截止时间的边缘去做这件事儿,一旦出现意外就无力挽回。


  2、建议多打印几份


  准考证不仅对于笔试很重要,对于面试也是重要凭证,一旦遗失会有灾难性影响,因此,考生们打印准考证时要多打印几份,以防其他意外发生。


  3、准考证要妥善保存


  考生将准考证跟其他考场凭证放在一起,比如身份证之类的,不管是随身携带还是专门放一个文件夹,一定要放置好,不丢失、不损坏。若考生只打印一份准考证并且丢失了,需要及时重新打印或者联系当地公务员考试机构进行解决。


  注意:通过笔试后,面试前资格复审环节还需要提供准考证,考生参加完笔试后,准考证要妥善保管。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