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学历证书获得时间有要求吗?
http://www.sdgwy.org       2017-11-08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学历要求是限制考生报考2018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的一大限制之一。每年都有很多考生因为学历不符而无缘笔试,尤其是那些通过其他国民教育序列获得学历的考生,常常对自己的报考学历存在疑问。下面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就根据往年政策为考生解答此类问题。


  问:对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证书获得时间有什么要求?


  答疑: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招考政策为:2017年应届毕业生的学历及学位证书必须在2017年7月31日前取得,其他报考人员的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必须在2017年3月23日前取得(3月23日为报名开始之日)。查看历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公告,均要求当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要在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及学位证书,其他报考人员的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必须在报名开始之日前取得。如果2018年招考政策不变,则依次类推。


  问:我的全日制学历为大专,后来自考了本科学历,报考时该以何种学历报考?


  答疑:如果考生通过自考取得了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国家承认的学历指证书编号在学信网上可以查询到),则可以以本科学历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也可以以大专学历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


  如果考生还有其他问题,可以在本站提问区提问,山东公务员考试网预祝考生能在2018年山东公务员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