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7年东营市东营区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入口
http://www.sdgwy.org       2017-09-13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点击进入:2017年东营市东营区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入口

 

  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2017年9月13日09:00—9月15日16:00


  查询时间:2017年9月13日11:00—9月16日16:00


  报名网站:东营市东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dyqrs.gov.cn/)


  应聘人员登陆指定报名网站,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登陆提交报考信息的,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报名资格一经区招聘主管机关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应聘人员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应聘人员网上报名填报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及招聘岗位要求相一致。信息填报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因信息填报不全、错误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应聘人员有隐瞒真实情况、填报虚假信息、恶意注册报名、扰乱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给予其取消其本次报考资格的处理,并记入诚信档案库。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