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8年山东公务员考试何为基层工作经历
http://www.sdgwy.org       2017-06-12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8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间尚未确定,近期很多考生咨询2018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报考政策,为方便考生,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近期将会逐步帮考生梳理相关报考要求、报名时间、笔试时间等等,请考生注意关注。目前2018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录用政策尚未发布,以下参照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公告,请以2018年山东省考政策为准。


  关于基层工作经历如何理解?


  报考“面向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招考职位的,报考人员必须具备相应的基层工作经历。基层工作经历,是指具有在县级以下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村(社区)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工作的经历。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实习见习基地(该基地为基层单位)参加见习或者到企事业单位参与项目研究的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在军队团和相当于团以下单位工作的经历,退役士兵在军队服现役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基层工作经历。基层工作经历起始时间按照《关于公务员考录中基层工作经历起始时间界定的意见》(人社厅发〔2010〕59号)界定。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