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7山东省考谨记两种面试形式与考试时长
http://www.sdgwy.org       2017-05-31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7年山东公务员面试6月下旬启动,初次参加面试的考生可能对面试了解不多,本文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就向考生介绍面试的两种形式与面试考试时长。

 

      一、两种必知的2017山东省考省考面试形式


  在山东省考面试中有两种常见的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


  1、无领导小组讨论:情景模拟环境中,对被评者进行集体面试的人事测评方法;运用松散群体讨论,让考生在讨论的过程中表现出特定的行为,然后对考生的这些行为进行定量分析、定性描述及人际比较,从而判断出考生的素质特征。


  2、结构化面试:它是主要的面试形式,目的是为了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


  二、2017山东省考面试时长要知道


  结构化面试题量通常为2-5道,面试时长在20分钟左右。无领导小组讨论则先由考生在场外看材料,整体时间在1个多小时左右。更多这些面试相关内容不妨到本站山东公务员栏目查找下。


  知道了2017山东省考面试形式和考试时长之后,大家一定要提前备面啊,做到面试考场万无一失!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预祝大家成功进面、考试成功!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