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应届生参加2017山东省考面试怎么做比较好?
http://www.sdgwy.org       2017-05-31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参加2017山东省考面试的主力军应该是应届毕业生,没有经验最紧张的考生应该也是没有工作经验的应届生了。很多应届生也是等到2017山东省考成绩出来之后才开始备面,在此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给大家讲讲:应届生参加2017山东省考面试怎么做比较好?有没有什么面试小技巧?

 

      应届生参加2017山东省考面试要有这样的心态:


  应届生本来就毫无工作经验,又有着学校的书生气,这一类人群在面试过程中,往往也容易出现一些问题,比如有的应届生妄自菲薄,认为自己没有经验,积累又不充足,总是不自信;也存在一些应届生,书生气过重缺少一些必备的政府思维;还存在一些应届生心理素质不是很好,平常准备的都比较充分,表现也是比较优秀,但是一到现场,心态容易出现崩溃的情况;也存在一些应届生,比较自大,盲目的自信,对面试的考试过于轻视……


  那么应届生参加2017山东省考面试应该怎么调节心态呢?


  首先应该充分挖掘自己的优势,那就是学习能力强和价值观比较纯粹与阳光,扬长避短,发挥自己学习能力强的优势,多去观看一些政府的网站,多去了解一些政府事项的处理流程,再进行一些必要的心理疏导,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提升自己的抗压能力,在考试过程中的一些环节和一些细节之中,积极表现出自己的一些纯粹和阳光的价值观。那么这样的考生,在面试的考场自然而然就会成为考官们的宠儿,进而获得考官们的青睐与认可。


  其次应届生们更容易表现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特质,大家只要表现地自信即可,能够正确表达自己思路,不要让考官觉得你自负,一般情况下是比较容易进面的。


  希望各位进入2017山东公务员面试名单的应届生考生们一定要抓住机会,积极备面,争取一次就进面,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预祝大家考试成功!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