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7年山东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布后如何查询
http://www.sdgwy.org       2017-05-08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7年的山东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5月下旬发布,那么笔试成绩发布以后,考生如何在第一时间里知晓?又该如何查询成绩呢?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作以下解答:

 

2017年山东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布后如何查询


  如何在第一时间里知道笔试成绩已经发布?


  由于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在5月下旬发布,并没有说明具体的时间,如果考生想及时获悉具体信息可继续关注本站更新的信息或山东公务员考试微信(微信号:sdgwy9999)。


  如何查询笔试成绩?


  等到笔试成绩即将公布的时候,请考生密切关注山东公务员考试网发布的相关信息或者直接收藏以下查询入口链接,及时获取自己的考试成绩。注:2017年山东公务员笔试成绩查询网站同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在了解了以上两个重要问题后,山东公务员考试网还将关于查询笔试成绩的相关事项进行以下整理和讲解,希望考生在仔细阅读后,对笔试成绩的评估、面试备考能做到心中有数!


  1、笔试后,请妥善保管准考证用于查询成绩


  考生们都知道,在参加山东省考笔试时,除了二代身份证外,准考证也是必带证件。在参加笔试后,有不少考生不注意妥善保留准考证或者直接弄丢了,在查询成绩时都会比较麻烦。另外,在接下来的面试、资格复审及体检等程序中,准考证同样是需要的。因此,请考生们在笔试完成后,一定要注意保管自己的准考证。


  2、可暂先参考往年分数线预估进面可能


  笔试备考辛苦了那么久,为的就是顺利通过笔试大关,进入面试。如何能在第一时间评估自己到底能否进面试?山东公务员考试网建议考生参考往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笔试分数线。以下提供了近四年山东省考的笔试合格分数线,考生可比照自己的考试类别及相应的分数线提前做个预估。


  >>>点击查看:历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汇总表


  3、进面有可能?——备战面试抢先一步!


  现已进入五月,山东省考面试在六月份进行,所以留给考生面试备考的时间已经相当有限!在通过以上的笔试成绩水平的预估后,无论你的属于勉强有可能进面试或者笔试成绩遥遥领先,山东公务员考试网告诉考生们切不可掉以轻心,每年都会有不少考生在笔试落后的情况下面试发挥出色而反超对手;或者笔试领先面试不尽如人意而总分惜败的现象发生。而鉴于不少考生属于第一次参加山东公务员面试,对省考面试形式、流程及考查内容等都不熟悉,因此面试的准备宜早不宜晚!面试相对于笔试来说,取决因素更多,评分标准更灵活,因此考生只要努力复习,拿下面试不成问题。想了解更多关于山东公务员面试的流程、试题特点及考场技巧等重要内容,可登录公考通网校进行视频学习,相信通过系统的认识和学习,考生一定能提升自己的面试能力,临场超常发挥。


  大多数考生都等面试公告发出来才开始准备,然而从面试公告发布到进入公务员面试考场的时间却很有限,因此,大家一定要在笔试之后、面试公告出来之前就投入到备考当中。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面试的战争即将打响,考生们要做好充分准备,学习山东公务员流程、面试技巧和礼仪的等内容,现在的努力,将是你成功的基石!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