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时间
http://www.sdgwy.org       2017-04-22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为4月22日,笔试结束以后,考生最关心的就是成绩何时发布了。查看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公告,可知公布笔试成绩时间为5月下旬。山东公务员考试网提醒考生记住查询时间。


  查询入口同报考入口(查询入口开通后,本站会提供查询入口,考生可直接点击进入查询)


  笔试阅卷结束后,由公务员主管部门研究确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对部分专业性较强、人才存量少、基层艰苦边远的职位和“面向残疾人”职位,可单独划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


  拟录用人员公示前,报考人员放弃体检、考察、录用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录用为公务员(人民警察)的,招录机关报经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后,可从同职位面试合格(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