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聊城冠县事业单位招聘252人 23日起可报名
http://www.sdgwy.org       2017-04-14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昨日,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公告组织2017年聊城冠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此次共招聘252人,4月23日 9:00开始报名。有意向报考的考生可在2017年4月23日 9:00-4月26日16:00登录冠县人才网(www.sdgxrc.com)进行报名。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


  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卫生和教育三大类,各类均考一科。综合类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等)和综合写作知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40%和60%;卫生类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等)和医学基础知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40%和60%;教育类笔试内容为教育基础知识(包括教育学、心理学和教育法律法规等)和应聘学科专业知识(报考小学和特校教师岗位的考生,考应聘学科初中教材内容及相关知识;报考初中和高中教师岗位的考生,考应聘学科高中教材内容及相关知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40%和60%。


  笔试时间:2017年5月13日,笔试地点、时间见准考证。


  面试工作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统一组织实施。面试考官全部异地聘请。应聘综合类、卫生类的考生采取结构化测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应聘教育类音、体、美学科的考生采取试讲+专业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其他学科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面试。面试设定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60分的取消聘用资格。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请考生及时关注冠县人才网网站,做好后续准备。


  其它具体相关事宜,请查看2017年聊城冠县事业单位招聘简章(252人)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