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省属机关报考诚信承诺书
http://www.sdgwy.org       2017-03-23      来源:山东省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诚信承诺书


  本人已仔细阅读2017年山东省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报考指南、招考职位资格条件以及公务员录用有关政策规定,且已周知报考纪律和公务员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理解且认可其内容,确定本人符合报考条件。本人郑重承诺:本人所填写和提供的个人信息、证明资料、证件等真实、准确、有效,并自觉遵守公务员招录的各项规定以及纪律要求,诚实守信报考,认真履行报考人员的义务,不故意浪费考录资源。本人在报名、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整个报名期间保证遵守考场规则等纪律要求,若有违反,愿按相关规定接受处理。本人保证保持在报名至录用期间联系方式畅通,保守笔试试题、面试试题等信息的秘密,自觉保护个人隐私,不侵犯他人隐私,对因提供有关材料信息不实、违反有关纪律规定和以上承诺所造成的后果,本人自愿承担相应责任。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