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公告你知道怎么看吗?
http://www.sdgwy.org       2017-03-13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公告在本月中下旬发布。公告发布后该重点关注哪些信息,考生又该如何报名?为了帮助考生顺利报考2017年山东省考,本文将重点解答这些问题。

 

\


  一、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后在哪能看到


  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以后在哪能看到呢?很多第一次接触公考的考生对公务员考试一无所知,想报名参加却不知道在哪能找到招考信息,怎么报名,他们为此很是苦恼。山东公务员考试网提醒考生如果不想错过报名,可以收藏本站网址,最新公告发布以后本站会及时更新。


  二、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公告何时发布


  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公告何时发布?这是考生问到的频率最高的问题之一。考试报名时间是在3月23日至3月26号,因此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预计会在3月23日前。


  查看近几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山东公务员考试网总结了以下几条,考生可参考一下:(1)公告发布到报名开始,中间会有间隔的时间,考生要在这一期间仔细查看相关政策,以便顺利报考;(2)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只有4天;(3)从报名结束到笔试开始,中间只有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如果考生想等到成功报名以后再开始复习,时间是万万不够用的,因此考生要提前备考,现阶段建议考生使用《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一本通》教材抓紧时间复习。(4)笔试结束以后,约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笔试成绩就会公布,考生确定进入面试后,要全力准备面试。


  三、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公告重点要看什么


  招考公告发布以后,一般职位表也会相继发布。根据数据显示,每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政策发布以后,看职位表的人数总是会比看考试公告的人数多得多。究其原因,无非就是大部分考生都想在第一时间里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报考的好职位。不少考生看了职位表后确定了报考职位,对考试公告就只是简单的瞄一眼。结果等到报名时审核却不通过,很大原因就是因为没有看全招考政策。


  考生查看招考政策,重点要看:(1)查看招录范围,确定自己是否符合报考条件;(2)查看有没有户籍限制,自己的学历是不是可以报考;(3)关注细节,如学历证书取得时间、基层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等。


  四、除了关注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公告以外,还要关注哪些


  1、职位表。职位表中详细的罗列了考生报考还需要哪些要求,考生除了招考公告中的条件要满足,职位表中具体罗列的条件比如户籍、专业、学历、资格证书、政治面貌等等,都要查看清楚。


  2、报名数据。报名开始后,山东省人事考试网和山东公务员考试网会每日更新当天报名数据,考生可以关注一下自己已经报考或打算报考职位的报名情况,提前知晓职位竞争比例或判断报考哪一个职位成功考上的几率会大一点。


  3、政策新变化。加大了打击公务员考试作弊力度;突出了基层工作导向 乡镇将面向工作满3年的“当地人”专项招录;建立了定向招录残疾人公务员长效机制;完善了公安机关、审计机关等行业分类招录。


  结语: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即将启动,你是否做好冲刺的准备了呢?今天你可以不努力,但梦想又会等你多久?山东公务员考试网衷心希望考生能实现成“公”之梦。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