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7山东公务员考试必看:历年笔试合格分数线
http://www.sdgwy.org       2017-02-24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7年山东省公务员考试分数线尚未发布,为了帮助考生提前了解历年省考分数线情况,山东公务员考试网特别整理了山东省考分数线汇总(2012-2017年),供考生参考。

 

年份

地区

分数线

2017

 

尚未发布

2016

 

省直

2016年山东省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笔试总成绩不低于50分。

济南

2016年济南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乡镇机关职位笔试总成绩不低于45分,其他职位笔试总成绩不低于50分。

临沂

2016年临沂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笔试总成绩不低于50分。

济宁

2016年济宁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公务员招考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笔试总成绩不低于50分。

潍坊

2016年潍坊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笔试总成绩不低于50分。

青岛

青岛市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0(总成绩)

淄博

2016年淄博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录用工勤人员以外的工作人员)的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45分。

烟台

2016年烟台市各级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和国地税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0分。

聊城

2016年聊城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45

东营

 

菏泽

2016年菏泽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市、县区(含街道办事处)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国税、地税系统为50;乡镇机关为45分。

泰安

今年我市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笔试总成绩不低于50

枣庄

2016年枣庄市各级机关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笔试总成绩不低于55分。

德州

德州市面向社会考录公务员笔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45()

威海

2016年威海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笔试总成绩不低于50分。

日照

 

滨州

 

莱芜

我市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0

2015

省直

2015年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笔试总成绩不低于50分。

济南

2015年济南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5

临沂

2015年全市考录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45

济宁

2015年济宁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招考工作人员)的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45分。

潍坊

按照全省划定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的要求,今年我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0

青岛

青岛市2015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0(总成绩)

淄博

2015年淄博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录用工勤人员以外的工作人员)及从在基层工作的选调生中考选部分工作人员的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0分。

烟台

2015年烟台市各级机关及其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统一确定为45分。

聊城

2015年聊城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45

东营

2015年东营市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0()

菏泽

我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的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从选调生中考选工作人员的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5;市、县区(含街道办事处)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和法院、检察院机关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0;乡镇机关、公安机关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45分。

泰安

我市各类机关进入面试人员(含从选调生中考选工作人员,下同)的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不低于50分。

枣庄

 

德州

德州市面向社会考录公务员笔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45()

威海

我市2015年考录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0

日照

2015年日照市公务员考录的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0分。

滨州

经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同意,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为45分。

莱芜

2015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0

2014

省直

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分别为45

济南

市直、县()区直(街道办事处)和乡镇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0分,公安机关笔试合格分数线为40分。

临沂

全市考录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45

济宁

济宁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招考工作人员)的笔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45分。

潍坊

 

青岛

 

淄博

2014年淄博市各级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录用工勤人员以外的工作人员)及从在基层工作的选调生中考选部分工作人员的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45分。

烟台

2014年烟台市公安(森林公安)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统一确定为40分,其他各级各类公务员(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除工勤人员以外的工作人员,下同)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统一确定为45分。

聊城

2014年聊城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45分。

东营

2014年东营市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45()

菏泽

我市各级机关面向社会考试录用公务员以及从在我省基层工作的选调生中考选部分工作人员的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45分。

泰安

我市各类机关进入面试人员(含从选调生中考选工作人员,下同)的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不低于45分。

枣庄

 

德州

 

威海

我市2014年考录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0分。

日照

 

滨州

 

莱芜

 

2013

省直

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分别为50

济南

济南市各级机关、省垂直管理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0

临沂

临沂市考录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45分。

济宁

济宁市县乡机关和省垂直管理部门市以下机关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招考工作人员)招考职位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0

潍坊

 潍坊市笔试合格线为50

青岛

青岛市笔试合格分数线为总成绩55分(总成绩)

淄博

淄博市(公安人民警察、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确定为:50

烟台

烟台市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0

聊城

聊城市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45

东营

东营市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0分(含)

菏泽

菏泽市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45分,面试人员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根据录用计划和报考职位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

泰安

泰安合格分数线不低于50

枣庄

 

德州

德州市考录公务员笔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45分(含)

威海

威海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0

日照

日照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综合折算分50

滨州

滨州市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45

莱芜

莱芜市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0

2012

省直

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分别为50

济南

各级机关、省垂直管理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5

临沂

笔试合格分数线为45

济宁

市县乡机关和省垂直管理部门市以下机关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招考工作人员)招考职位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0

潍坊

 笔试合格线为45

青岛

笔试合格分数线为总成绩55

淄博

(公安人民警察、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确定为:50

烟台

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0

聊城

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45

东营

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0分(含)

菏泽

从选调生中考选工作人员的选调生职位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5分,其他各招考职位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45

泰安

合格分数线不低于50

枣庄

 

德州

面向社会考录公务员及从基层选调生中考选工作人员的笔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45 分(含)

威海

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50

日照

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综合折算分55

滨州

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45

莱芜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