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7年山东省考报名留学生是否需要学历认证
http://www.sdgwy.org       2017-02-09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据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了解,每年报考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国企的“海归”不在少数,但他们中很大一部分人都因没有及时去当地教育留学服务中心办理学历学位认证,而与公务员考试“失之交臂”。由此,大家应该已经明白了“留学人员报考公务员需要不要学历认证”这个问题。


  留学人员报考公务员需要不要国外学历认证?


  首先,要在出国前确认该校的学历是否被国家教育部认可。另外,建议已经回国的留学生应尽快办理认证,在正式找工作前预留出一两个月的缓冲期。


  参考2016年山东省考政策:港澳、国外留学归来人员如何报考?


  取得国外学历学位证书的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要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要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的有关证明材料。


  学历认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报考人员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