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7年山东临沂事业单位招聘网上咨询电话
http://www.sdgwy.org       2017-02-06      来源:临沂市人事考试中心
【字体: 】              

  事业招聘网上咨询电话特别公告


广大考生:


  当前,2017年度临沂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上报名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由于部分考生对咨询电话不是很了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根据招聘简章规定“各招聘单位负责初审和解释招聘岗位的专业要求”。如果您在报名过程中对招聘岗位的专业要求、学历要求以及其他招聘条件有疑问,请直接咨询有关县区或单位。各招聘简章最下方的《招聘计划表格》中都有对应的“报名咨询电话”。您可以点击如下链接查看各招聘简章及有关咨询电话(http://www.lyrs.gov.cn/default/kstd/show/2017/02/03_6466.html)


  2.普通教师岗位由市教育局和各县区教育(教体)局分别组织报名,有关问题请直接咨询各招聘简章中对应的咨询电话!


  3.如果您无法进入报名系统,或者无法正常报名和交费,请咨询“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其他问题该电话无法做出准确解释。


  4.如果您对各县区或单位的审核工作有疑问可以拨打各招聘简章中的“监督电话”咨询。


  临沂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7年2月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