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提醒:山东德州市属事业单位考试报名今日结束
http://www.sdgwy.org       2017-01-22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7年德州市市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集中公开招聘384名工作人员,报名时间为2017年1月18日9:00—1月22日16:00。山东公务员考试网提醒还没有报考的考生要及时报考。


  温馨提示:报名人员登录指定的报名网站,如实填报个人信息资料。每人限报一个部门和岗位,报名人员在资格待审核期内可修改报名信息,审核前多次填报信息的,后一次填报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


  待审核期为2小时,自完成提交报名信息算起。报名截止后,招聘单位不受待审核期限制,可直接进行审核。报名一经招聘单位初审通过,不能更改。


  应聘人员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初审后进行缴费,完成缴费后,报名方为有效。


  报考人员使用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在网上缴纳有关费用,未按期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或德州人事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缴费,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作放弃。缴费成功人员下载打印《德州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参加面试或专业测试时使用),并于2017年3月15日9:00—3月19日14:30登录该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