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7年元旦来了,这个假期你打算怎么过?
http://www.sdgwy.org       2016-12-30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

 

  明天就是大家都期待的2017年元旦假期的第一天了,小伙伴们是不是很激动!!作为年前最后一个小长假,怎么过才能更有意义呢?下面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就来分享几个假期有意义的事情吧!

 

\


  回家陪陪父母亲人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很多人为了工作和生计奔波于社会的每一个角落,没有可以供自己支配的时间,没有更多的时间去陪陪家人。


  元旦节其实也是过年的一种,这是跨年的时候,很有必要跟父母家人在一起共同庆祝。一年到头都是忙忙碌碌,好不容易放假了,又不想出去玩,就回家看看,玩玩,感受一下全家团聚的喜气气氛。

 

\


  约上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相信二日游或三日游是很多小伙伴们的选择,元旦放假有三天假期,你可以叫上跟自己关系好的朋友、同事或是亲戚,确定一个共同想去的目的地,比如去风景名胜,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气息,忘却城市的烦扰;或者去游乐场,来一场特别的旅行;还可以名人故居,感受一下名人当初的生活情操……

 

\


  制定一个健身计划


  相信很多朋友都是上班族或者学生,大家平日里很少有时间能够静下心来专心的锻炼身体,一有时间就想好好休息一番。所以,放假的三天时间里,如果你不想出门游玩,不妨给自己制定一个短期的健身计划,或者运动计划也可以,目的就是充分活动自己的筋骨,强身健体,以便收假后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之中。


  这个计划可以规定自己每天锻炼多长时间,参与什么项目的运动,运动量大概是多少,运动强度应该为多少这之类的,有了计划,运动健身,就能很愉快很充实的度过这三天的假期。

 

\


  给自己充充电


  很多人平时工作的时候没有时间学习更多的知识,吸收更多的文化,到了假期里就应该抓住这段时间,图书馆就是一个很好的去处。喜欢安静的朋友,喜欢读书看报的朋友,喜欢静静学习的朋友,都可以在假期里找一个相对舒适的地方,沉下心来给自己充充电,长长见识,学学知识,这样不但对自己是一个巨大提升,也可以有效充分利用放假时间,避免假期里无所事事。另外有心报考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好好复习,为笔试做好铺垫哦。

 

\


  好好睡上几天


  这是一种比较颓废的过节方式,毕竟长时间睡觉会让人整个精神萎靡,四肢乏力。但是面对平日里工作的繁忙,面对工作中忙不完的小事儿,一到了小假期,大家都会迫不及待的投身到睡眠大军中去。在家里宅上几天,看看电视,玩玩游戏,睡睡觉,这或许对于某些人而言就是天伦之乐了。

 

\


  约上朋友打个游戏


  如果有喜欢打游戏的朋友,到了假期就可以完全放松下来,约上自己经常一起的朋友,去网络会所好好的打上几局游戏,就能让你的假期充满乐趣。当然了,这个方式可能会被大多数家长所拒绝,毕竟网吧不是学生应该多去的地方。


  所以说,这个方法大家还是要适量采用,切勿常用!

 

\


  除此之外,元旦假期还可以约上自己追求的女生,策划表白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本文内容摘自网络。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