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7年山东省考报名应届生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http://www.sdgwy.org       2016-12-29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根据考生提问反馈,总结了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报名疑问解答,以供参考。


  【问】我是2017年毕业的应届生,想报考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但到报名时还拿不到毕业证书,能报考吗?需要提供什么材料吗?


  【答】

 

  全日制2017年应届毕业生可以直接报考2017年山东省考中符合条件的职位,不需要等拿到学历学位证书后才报考。一般在当年的7月31日取得相关证书即可。具体时间期限见届时发布公告。


  也不需要提供相关材料证明,在面试前资格复审环节,除了要提交拨款职位要求的证明材料外,还要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学历学位证书已发放的,要一并提交)。另外,就业推荐表学校会发,考生不用担心。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