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7年山东事业单位考试笔试复习注意两点
http://www.sdgwy.org       2016-12-22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7年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时间为3月19日,距离笔试时间越来越近,考生么是否已经开始复习了呢?本文,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特总结事业单位招聘笔试考生复习时应注意的几个问题,希望能够助考生们一臂之力。


  (一)注重记忆,适当练习。


  事业单位考试相对于公务员考试来说难度较低,它的灵活性有限,也不要求有多高的解题技巧,关键就是对知识点的记忆要精准。练笔是必需的,它的作用首先在于加强记忆、巩固记忆,其次才是提高解题速度和养成良好的答题习惯。在此,山东公务员考试网推荐考生可以配合2016年山东事业单位考试专用教材来复习备考。


  (二)制定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不断调整


  很多考生因为自己的生活工作,无法抽出大量的时间来专门备考,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时间状况、工作紧张程度以及生活情况安排复习活动。既要充分利用时间,又要做到劳逸结合,保证复习的质量和效果,因此,制订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就很关键了。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不仅能帮助考生全面学习、巩固知识,更能通过备考过程中不断的自我实现来增强考试的自信心。


  另外,在备考过程中,我们时刻都会受到周围环境的刺激与干扰,情绪波动幅度和频率都较大,特别是接近考试时,这种情况尤甚。首先,应该树立一个信念,就是要把焦虑变为动力,从思想上让自己得到放松。其次,要检查一下自己的学习习惯,保证有足够的复习时间,使自己不会在考前最后一刻感到沮丧或者紧张。此外,考试前准备好必需物品,提前到达考试地点熟悉考试环境等,这些都有助于稳定考生的情绪,坦然面对考试。总之,广大考生只有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才能获得更多的成功机会。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