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7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考试招聘简章何时发布
http://www.sdgwy.org       2016-12-06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7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岗位公开招聘报名和考试时间确定,本次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网上缴费,报名时间为2017年1月12日至1月16日,2017年3月19日进行笔试。与往年考试时间相比,提前了近两个月。


  为此,近日有不少考生疑问2017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考试招聘简章何时发布?


  目前招考简章具体发布时间暂未确定,但一般会在报名前一周左右发布简章。如2016年省属事业单位招聘简章就是2016年3月31日发布的,2016年4月9日9:00—4月12日16:00报名。具体以届时发布的简章为准。


  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提醒考生,虽然目前简章发布时间暂不确定,但考生完全不用担心错过报名,因为报考时间已经确定了,考生只要在报名开始前几天登陆网站看看有没有发布简章,然后在报名时间段里准时报名即可。


  而现阶段对于考生而言最重要的事莫过于复习备考了,2017年3月19日进行笔试,这也就意味着目前距离笔试只剩下3个多月的时间了,因此有意愿报名的考生可趁早参照《2016年山东事业单位考试专用教材》复习备考,争取在笔试中取得高分。


  注:此次省属事业单位的公开招聘信息,将通过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sdhrss.gov.cn)面向社会公布,考生也可以直接关注本站网址,本站也会及时更新相关信息。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