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在哪查看
http://www.sdgwy.org       2016-11-14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开通以后考生在哪个网站上能看到?需不需要现场报名?本文,山东公务员考试网根据考生提问反馈,总结了相关政策,以供参考。

 

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


  【问】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在哪查看?需要现场报名吗?


  【】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公告、职位表发布以后,网上报名地址也会确定,届时考生只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注册提交报考申请即可。山东公务员考试网提醒考生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开通以后,本站会及时更新,届时考生可直接点击报名。因此,考生获取最新相关信息可继续浏览本站信息或关注山东公务员考试网微信(微信名:sdgwy9999),报名入口会通过微信推送给各位考生。


  关于是否需要现场报名,历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报名均采取网上报考的方式,至于报考人民检察等特殊职位的考生是否需要在报名前去现场确认,查看届时发布的招录公告即可。


  目前,距离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笔试还有一段时间,具体公告发布时间可参考《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公告何时发布及相关事宜》一文。此时考生的重点应该放在复习备考上,山东公务员考试网希望考生收到预定的《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一本通》配套教材后,要尽早开始复习。具体复习策略可参照以下方法:


  第一重在坚持。所谓“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意思就是说在温习旧知识时,能有新体会、新发现、就可以当老师了。公务员考试考查的知识点包罗万象,如果考生只是简单的看完了一遍就去参加考试,效果肯定会不尽如人意,面对庞大的知识库,考生要做到坚持复习,并且不但温习巩固,第一遍看完不会的,也许看完第二遍就能有新的理解,然后就能很快融会贯通、灵活运用了。


  第二重在方法恰当。借鉴别人的成功经验可以,但要先看看是不是适合自己,如果不适合,却硬要拿来照搬,这样削足适履的学习方法是备考大忌。只有找到了适合自己学习方法,复习才能事半功倍。


  第三要适当劳逸结合。目前距离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笔试还有一段时间,考生没必要从现在开始就每天拼命学习,以免复习太刻苦,战线又过长,到最后是过犹不及,临近笔试产生了逆反心理,提到复习备考就排斥。最恰当的做法是,现阶段考生应该保证每天2个小时的复习时间,后期在根据复习进度慢慢调整,增长复习时间,到最后冲刺复习时全力备考,循序渐进,让自己慢慢适应备考,做到坚持不放弃。


  最后,山东公务员考试网希望每位有志进入体制内的考生都能坚持复习,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放弃,拼搏到底!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