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间:历年公告何时发布
http://www.sdgwy.org       2016-10-17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7年国考已经启动,近日也越来越多的考生关注山东省考相关信息,不少考生疑问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公告什么时候发布呢?为帮助考生答疑解惑,我们不妨先来看一下近六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的时间:

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间


  从上表中我们可以看出,近几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都比较不稳定,因此2017年的山东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也就不能预计。考生备考可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好复习进度。为避免考生错过报考时间,山东公务员考试网会及时更新最新招考资讯,同时建议考生收藏本站网址或关注山东公务员考试网微信(微信号:sdgwy9999 ),或直接扫描文末二维码加入。


  提醒:山东公务员考试网提醒考生注意以下几点


  (1)2016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继2011年以来第三次参加了多省联考,2017年不是没有继续参加联考的可能性。如果参加了联考,从以往的笔试时间安排来看,笔试时间均安排在4月份;如果不参加联考,从近三年的考试安排来看,时间安排有往前推移的趋势。


  (2)2011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笔试科目没有自主命题,使用了联考试卷。自2013年起,山东公务员考试笔试科目发生变革,申论科目开始分为A、B、C三类后,山东公务员考试虽然参加了联考,但笔试时使用的是自主命题试卷。同样,在2016年山东公务员考试中,山东笔试试卷仍采用的是自主命题的方式。


  (3)关注公告职位表及报名以外考生也别忘了复习。有些考生总是会在公告发布以后才开始复习备考,如果考生基础不是很好,这样的复习力度是远远不够的。因此,立志进入体制内的考生一定要早做打算,尽早结合购买的《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一本通》配套教材系统复习。还没有复习资料的考生要抓紧时间选购教材了,如果在复习中遇到难点或瓶颈,也可以选择到学宝云课堂听听老师的课程,说不定你会豁然开朗。


  公务员考试考场上向来不乏高手,他们或经验丰富或踏实努力,成功不是轻易得来的,我们始终相信付出和回报成正比。加油吧,2017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在不远处等着你们!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