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6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笔试面试成绩计算方式
http://www.sdgwy.org       2016-04-21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6年山东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何时查询?面试成绩何时公布?考生综合成绩如何计算?学宝云课堂老师建议考生要了解相关事项,在笔试结束后尽早准备面试考试。


  一、笔试成绩计算方式


  笔试阅卷结束后,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考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公安机关执法勤务职位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和公安专业科目考试成绩各占40%、30%、3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


  招考职位有其他专业科目考试(如外语等)要求的,按规定进行专业科目考试。


  参加笔试的人员可于5月下旬登陆报名网站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二、面试成绩计算方式


  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采取每个测评要素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的办法,确定报考人员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


  三、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并按规定程序面向社会公布。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