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告时事  >> 考试公告   
考试公告
2015年山东政法干警考试模拟试卷汇总
http://www.sdgwy.org       2015-08-21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5年政法干警考试即将到来,考生的复习不能松懈,竞争如此激烈,如果你不是一个禀赋异常的人,也不相信自己能够在考场上全凭运气就能突围,那么就抓紧时间复习吧!


  政法干警笔试包括两部分。一是公共科目笔试,包括行测和申论两部分(同公务员考试),行测为客观性试题,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申论为主观性试题,考试时限为150分钟,满分为100分。考试用书建议考生选用2015年政法干警考试视频课程复习备考。二是加试部分,包括民法学、文化综合、专业综合I、专业综合II,根据办学层次不同而不同。本次笔试安排在9月19日和20日进行,具体安排详见公告。考生提前预测自己的复习效果可使用考试中心书店中的《标准预测卷》自行检测。


  为了帮助考生更好的检测复习的情况,山东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chinagwy.org/)理出政法干警模拟试卷,供考生参考自测。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