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行测资料  >> 判断   
判断
2016年山东公务员考试图形推理习题精解(9)
http://www.sdgwy.org       2015-12-11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

  

 \

 

  山东公务员考试网(www.sdgwy.org) 题目或解析有误,我要纠错

 

  1.【解析】D。本题考察的是颜色变化的规律,即黑色+黑色=黑色,白色+白色=白色,白色+黑色=白色。因此D项当选。


  2.【解析】B。本题的图形都含有一条以上的对称轴,观察所给图形,只有B项符合,因此B项当选。


  3.【解析】B。本题考查的是图形间的变化规律。左边第一幅图的正上方的横线变为竖线,左边两条竖线向中间移动,得到第二幅图。第二幅图的中间竖线变为横线,下方的横线向上移动,得到第三幅图。右边的图形有相似的变化规律,右边第一个图形横线变成竖线,两边斜线向中间移动,得到第二幅图。第二幅图中间竖线变成横线,斜线向两边移动,得到第三幅图,因此B项当选。


  4.【解析】B。本题没有明显的规律,但特征非常凸显。左边三图的特征是两个黑球链接在一起。右边三图的特征是都有三球链接在一起,且中间球为白球,两边的球为黑色,因此D项当选。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