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行测资料  >> 判断   
判断
2016山东公务员考试图形推理习题精解(1)
http://www.sdgwy.org       2015-06-03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1.

  \ 

  2.

  \

  3.

\

 

  4.

  \

 

  5.

  \

 

  山东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sdgwy.org/)解析 题目或解析有误,我要纠错


  1.C。【解析】这是一道图形叠加题。观察第一套图形发现,前两个图形叠加得到第三个图形,依此规律可推知C正确。


  2.C。【解析】这是一道旋转题。第一套图中各图呈现顺时针旋转90度的规律,故答案为C。


  3.C。【解析】这是一道图形叠加题。观察第一套图,发现图一由后两图叠加得到,依此规律,第二套图中后两个图形叠加应能得到第一图,推知答案为C。


  4.C。【解析】第一套图中每个图组成元素的个数都是6,第二套图中前两个图组成元素的个数都是2,可推知第二套第三个图组成元素的个数也是2。故C为正确答案。


  5.B。【解析】第一套图中每个图都由3个元素构成,且每个元素都有顺序的对其他元素有一次包含,依此规律可推知正确答案为B。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