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相关  >> 真题   
真题
2015年山东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7月20日上午)
http://www.sdgwy.org       2015-07-20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第一题】


  今年是川藏公路建成60年。60年里,一代又一代高原汽车兵和高原兵站官兵,用实际行动叫响了这样一个口号:艰难多吓不倒、条件差难不倒、任务重压不倒——这就是他们的“三不倒”川藏线精神。对于“三不倒”精神你是怎么理解的?


  【第二题】


  一父亲在公司受到了老板的批评,回到家就把沙发上跳来跳去的孩子臭骂了一顿。孩子心里窝火,狠狠去踹身边打滚的猫。猫逃到街上正好一辆卡车开过来,司机赶紧避让,却把路边的孩子撞伤了。这就是心理学上着名的“踢猫效应”,谈谈你对“踢猫效应”现象的看法?


  【第三题】


  马云给高考失败的学子讲话“在这个地方失败了,在别的的地方可能会找到机遇”,马云虽高考落榜三次,今天依旧取得了很大的成功,高考的失败能够说明一个人在某些方面存在一定问题 但是也不能否认他在其他方面的一些闪光点,对于机遇“你怎么看?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