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相关  >> 真题   
真题
2006年6月6日山东公务员面试真题汇总
http://www.sdgwy.org       2010-04-22      来源:
【字体: 】              

2006年6月6日山东公务员面试考题


上午:


第一题关于集体风险加大的 举了个心脏病治愈概率的例子吧


第二题是五项工作让你安排的,然后说说工作中的最大困难是什么怎么克服


第三题是用头发丝、粉丝、摩丝、蚕丝、铁丝,编个关于给群众做暖心窝的事的故事


下午:


1、在沙漠中有3个人一起旅行,A和C有世仇,想杀C,于是就在C的水中下毒;B和C也有仇,也想杀C,就把C的水壶弄上个洞,一天后,C因为没水而渴死了,问:从法律和伦理道德方面分别说明是谁杀死的C?


2、针对机关会议1长2贪3空4奢5陪的现象,上级领导决定由你进行一次调研,请谈谈你的具体做法。追问:说出你记忆最深由你组织的有创意的活动,并说说其具体内容。


3、请用4个形容词(比如:有责任感的)来形容一下你认为公务员所应具备的素质,并用这4个词组成一段文字,然后谈谈你是怎么理解公务员这个职位的。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