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相关  >> 指导   
指导
网友评出的难倒无数人的十大公务员面试题
http://www.sdgwy.org       2010-08-24      来源:
【字体: 】              

  1、假如有两个职工正在吵架,而且吵得非常激烈,在继续下去,就会大动干戈,甚至有可能伤害身体或者闹出人命,你作为单位负责人怎样处理这个问题?


  2、我省实现“两基”(基本扫除青壮年文盲,基本普及九年义务教育制度)目标后,为进一步实施省委、省政府建设教育强省的战略目标,你认为当前在基础教育方面要抓?哪几项主要工作?


  3、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但在现代社会又强调表现自我,你怎么看?


  4、如果让你组织一次调查“三无人员”的行动,你将如何组织?


  5、你对“听证会“有什么看法?


  6、为优化县级干部结构,计划3年时间引进150博士生进入县级领导岗位,今年决定引进50多名博士,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7、假如在实行政务公开中,收到一些企业的投诉,称公开的项目不全,一些新的政策规定也没有及时分开,剥夺了群众的知情权,领导要你负责处理此事,你如何向群众解释?


  8、你对新工作有何长短计划?


  9、你最不喜欢的工作是什么?为什么?


  10、江总书记提出要“依法治国、以德治国“,请谈谈你的认识。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