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政策  >> 省级   
省级
关于选调生报名确认缴费的说明
http://www.sdgwy.org       2010-01-18      来源:山东公务员网
【字体: 】              

      关于选调生报名确认缴费的说明


      通过资格复审人员于1月18-21日8:30-17:30期间登录山东选调生网进行网上缴费。


      1、准备1张具有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联卡,并在该卡上预存大于本次考试缴费金额(80元)的人民币。办理银联卡及开通网上支付等事宜咨询相关银行。


      2、建议使用IE浏览器(6.0以上版本),设置不要拦截弹出窗口,以免银联网上支付平台无法正常弹出(请仔细检查网络浏览器上是否有“正在拦截”、“已拦截”或“广告拦截”等字样,将其设为暂不拦截、不拦截本站点广告等,点击刷新即可)。


      3、按照银联支付平台操作流程完成缴费后,系统提示缴费成功,请牢记显示的订单号和交易流水号,以备特殊情况下与银行查对缴费结果。如果系统提示没有交费,应首先确认自己银行卡是否已经划掉指定金额的费用。如果未划掉相应费用,应重新操作;如果已经划掉相应费用,可通过后期的对账来校对;如果出现重复缴费情况,银联后期生成对账单后,可进行退费。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