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政策  >> 省级   
省级
关于选调生公布报名资格复查结果的说明
http://www.sdgwy.org       2010-01-18      来源:山东公务员网
【字体: 】              

       关于选调生公布报名资格复查结果的说明


       今年选调生报名工作中的提交个人信息、资格审查工作已顺利结束。在报考单位资格初审的基础上,省选调生工作办公室按照《简章》公布的标准条件,进行了资格复审。现将有关情况作如下说明:


       1、资格复审依据。对省内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复审的依据是省内高校提供的学生党员干部数据库(该数据库由高校逐级审核把关后报送);对省内“三支一扶”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资格复审的依据是省主管部门提供的数据库(该数据库由省主管部门审核把关后提供);省外高校应届毕业生主要对报名学生提交信息进行了审查。


       2、资格复审结果。经资格复审,有的报名人员因不符合今年我省选调生报名条件或不在省内高校和省主管部门提供的数据库,已被取消报名资格,由报考单位通过电话等方式通知报名人员。有个别报名人员没能及时取得联系,可进入网站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复审结果。


       3、为创造公开、公平的竞争环境,按照《简章》规定,资格审查将贯穿考录工作全过程中。对发现的不符合报名条件人员,随时取消报考资格。网站在“考试直通车”栏目设有“社会监督”栏,请予监督。


       通过资格复审人员,请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及时缴纳报名考务费。未按期缴纳报名考务费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报名资格。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