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政策  >> 各市   
各市
2011年青岛市考选市直机关工作人员取消职位计划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1-09-06      来源:山东公务员网
【字体: 】              

  根据《2011年青岛市从基层公务员中考选市直机关工作人员简章》规定,对最终确定的报考人数达不到计划录取人数3倍的招考职位,计划录取1人的,原则上取消录取计划;计划录取2人以上的,按1:3的比例相应核减录取计划。现将取消(核减)的职位计划予以公布(见附件)。

  所报考的职位计划已取消且已缴费成功的报名人员可在2011年9月5日一次性调整报考其他职位。请于9月5日15:00-17:00登陆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qdhrss.gov.cn),点击右侧“人事考试服务”中的“网上报名”,或直接登陆青岛市人事考试网(http://rsks.qdhrss.gov.cn),点击“网上报名”,进入公务员考选网上报名系统,改报其他职位,逾期不改报的视为放弃。改报其他职位的人员应符合招考单位规定的资格条件,招考单位审核未通过的不再予以改报。

  附件:取消核减职位计划表


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1年9月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