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政策  >> 各市   
各市
2011年山东省菏泽市拟录用公务员办理手续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1-08-24      来源:山东公务员网
【字体: 】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1年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1〕16号)规定,现就经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合格人员办理录用手续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人员范围

这次办理录用手续的人员范围是:市县(区)党政机关、乡镇机关、市县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的拟录用人员。市县公安、法院、检察院机关的拟录用人员,由于还要报请省审核批准,办理录用手续的时间和方法另行通知。县级质监、地税机关的拟录用人员,由市质监局、市地税局负责办理录用手续,报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审批。

二、具体办法

(一)领取录用通知书。拟录用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和近期一吋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三张,县(区)党政机关、乡镇机关、县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拟录用人员,到报考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取《公务员录用通知书》;市直部门、市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拟录用人员到所报部门(单位)人事科领取《公务员录用通知书》。拟录用人员须于2011年8月29日至31日领取《公务员录用通知书》并办理完相关手续。

(二)办理派遣(调动)手续。

1、拟录用人员属未就业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非师范类毕业生的,凭《公务员录用通知书》、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菏泽市府东街155号,从火车站、汽车站乘2、7路公共汽车到市政府站下车,往北走150米路东,二楼)办理派遣手续;

2、拟录用人员属未就业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毕业生的,凭《公务员录用通知书》、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到市教育局人事科(菏泽市中华路1188号,从火车站、汽车站乘2、7路公共汽车到天香公园站下车,往东走50米路南,一楼)办理派遣手续;

3、其他人员系报考市直党委口部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的,凭《公务员录用通知书》到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菏泽市中华路1111号,从火车站、汽车站乘2、7路公共汽车到市政府站下车,往西走50米路北,市委大楼309室)办理调动手续。

4、其他人员系报考市政府部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的,凭《公务员录用通知书》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市场与人员调配科(菏泽市中华路1009号,从火车站、汽车站乘2、7路公共汽车到市政府站下车,往东走150米路南,二楼)办理调动手续。

5、其他人员系报考县(区)党政机关、乡镇机关、县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的,凭《公务员录用通知书》到所报考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调动手续。

(三)填写录用审批表。拟录用人员的《录用公务员审批表》由录用机关人事部门统一组织填写,并按规定程序报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审批。

三、初任培训

    我市将于9月7日至12日对2011年新录用公务员进行初任培训,培训通知同时发放。

四、其他事项

对录用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的人员,暂缓录用,待查实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自报到之日起计算,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合格后,方可正式任职,并根据确定的职务和级别确定工资。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中共菏泽市委组织部  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一年八月二十二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