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政策  >> 各市   
各市
2011年菏泽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1-05-27      来源:山东公务员网
【字体: 】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关于2011年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1〕16号)规定,现就2011年菏泽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
      2011年6月7日-9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二、资格审查地点
      对进入面试人员的资格审查,由县区公务员主管部门和市直用人部门按照统一规定组织进行。请进入面试人员,到报考县区或市直用人部门指定的资格审查地点(见附表),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审查。
      三、资格审查方法
      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考录工作的全过程。进入面试人员,需向用人部门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2011年菏泽市公务员录用报名审核表》、本人签字的《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及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报名审核表、诚信承诺书、笔试准考证丢失的考生,请于5月27日24:00前登陆菏泽人事考试信息网下载打印)。
      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全日制院校应届毕业生报考的,提交身份证、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其他人员报考的,提交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须在2011年3月27日之前取得)、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在职人员提交有用人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介绍信。
报考要求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职位的,必须提交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取得的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尚未颁发证书的,应当提供有关司法局开具的证明材料。
      县以下机关工作五年或在公务员岗位上获得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并累计工作两年以上(含试用期,截止到2011年7月31日累计时间为五年或两年)报考的,提交公务员登记表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县区组织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印章)。其中获得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并累计工作两年以上报考的,还须提交由县区组织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审核备案为优秀等次的《公务员年度考核登记表》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印章)。
      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面试人员,交纳考务费70元,并于6月14日-15日凭身份证到原资格审查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由他人代领的,需携带面试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6月11日下午18:00前仍未向用人部门提交有关材料的面试人员,视为弃权。
      资格审查不合格的,经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后,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附:用人部门资格审查地点.xls   


中共菏泽市委组织部   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一年五月二十六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