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政策  >> 各市   
各市
2011年枣庄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注意事项
http://www.sdgwy.org       2011-04-15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为确保2011年枣庄市各级机关公务员考试笔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网址为:枣庄人事考试信息网(www.zzrsks.com),时间为:2011年4月19日—4月23日,打印时将页面设置为“横向”,页边距全部设置为“0”。准考证打印期间考生可打印《报名表》、《承诺书》,以备面试审核时使用,过期不可打印


  二、考试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有效期内缺一不可)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两证放在桌面右上角。身份证丢失的,可凭临时身份证、护照参加考试,户籍证明、学生证、驾驶证、户口本等其他证件均不能作为考试凭证。


  三、考生进入考场,只准带黑色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小抄、稿纸。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入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凡使用禁止自带的通讯设备或者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电子设备的,给予其取消本次考试资格的处理,并在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


  四、客观题使用2B铅笔填涂,未用铅笔作答的按零分处理;主观题一律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书写,用铅笔作答的按零分处理,作答字迹要清楚、工整。


  五、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