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政策  >> 各市   
各市
2010年聊城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和资格审查的通知
http://www.sdgwy.org       2010-05-20      来源:山东公务员网
【字体: 】              

      根据《2010年聊城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规定,现将2010年我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予以公布,成绩查询请登陆聊城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lcks.com.cn),具体查询方法为:登陆网站后点击 “2010年聊城市考试录用公务员成绩查询”入口进入成绩查询,根据提示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后查询本人成绩。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附后。

 

      根据有关规定,经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批准,聊城市各招考职位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5分。

 

      请进入面试范围人员于2010年5月25日-26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到聊城人才大厦(东昌东路66号)二楼进行资格审查。

 

      进入面试人员须向报考部门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聊城市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报考聊城市公务员诚信承诺书》、笔试准考证及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

 

      证明材料包括:

 

      ①非应届毕业生报考的,应提交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户口簿、报到证(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提供),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有工作单位的还应提交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介绍信(对开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经用人部门同意,可在体检和考察时提供);《招考简章》中注明要求基层工作经历的,需提供所在单位的证明信,证明信中需注明参加工作时间,两年基层工作经验截至时间为:2010年7月31日。基层公务员报考的,工作满五年的需提交公务员登记审批表或公务员录用审批表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累计工作两年以上报考的,除提交以上证明外还需提交获得优秀等次的年度考核表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报考的,应提交其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山东省内院校实行网上签约的可不提供就业协议书)。

 

      ③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招考简章》中规定的材料外,还要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学历认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报考人员可上网(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④报考法院审判执行业务部门工作人员和检察院检察业务部门工作人员职位的,资格审查时除携带报考公务员应提交的材料外,还应携带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尚未颁发证书的,应当提供司法局出具的证明文件。

 

      ⑤招考简章中招考职位注明的其他材料。

 

      资格审查时,提供相关证件及证明材料均为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请各位考生准备好所需的材料及复印件。

 

       附件: 2010年聊城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

 

聊城市招录公务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五月二十日

 



互动消息